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小小的好消息

猜猜看...
我们班的卫生尽然进了十强叻!
开什么玩笑...我开始也是不信的咯...
大家努力帮忙维持班上的整洁啦!

你们忘了我们的陈佩华老师要做手术呢!
大家一起帮忙祈祷老师平安无事,早日康复!

我决定了,我姓林,名豪耀,号好包...哈哈^^



4 条评论:

  1. 哇!!
    我们的班这么肮脏都可以进十强喔!!
    pro pro pro....
    谢谢卫生股长“坏包同学”
    因为我好像每次都看到只有你在做卫生而已咯!!
    哈哈哈!!"你"继续加油啊!!
    可能下次可以给"你"搏到一个冠军回来也说不定。。
    哈哈哈!!多多努力啊!!^^

    回复删除
  2. u started like your new name that Mr.Anthony gave you..xD hao bao!

    回复删除
  3. 我怎么觉得进了十强不是件好事?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都说嘛~我们班不错的~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