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小时候的我们

大家放大家小时候的照片上来吧~一起分享~
没关系的,那是童年的回忆,让大家看看你们的~^^
我先放我得给大家笑吧~哈哈!

再来就要出卖几个朋友了~XD
筠云
有A cup的邦新

邦新

顺龙
顺龙+邦新
朋友们,不好意思啊。嘻嘻!
也欢迎你们出卖朋友。XD

6 条评论:

  1. 一定没有我的..
    还好还好..哈哈..
    你很衰咯..

    回复删除
  2. 什么wor~一起分享嘛。
    不放自己的还要笑人家的更衰咯。XD
    放买你的啦~~~~~~~

    回复删除
  3. 死八婆!你出卖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版权费!
    放那么少咩?

    回复删除
  4. 我只有那么一点点啊~
    呐~那个X琥咯~又不肯放哦。唉~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