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是谁以为?

今天
谢谢大家的努力 好不容易才把整间教室粉刷完毕
其实很美下咯 
看到大家都很卖力的想在限定时间内把教室粉刷完毕
我们有点太不不幸运了  竟然要等到两节后才开始拿到漆
所以班上差点赶不及油完噢   事务处的还好意思征漆=.=

只是噢
你们很不负责任地留下再未完全整理好的班上
在练完歌后 毫不客气的
丢下排得乱七八糟的桌椅 一堆还未被清洗的用具
各自回家去
习惯看到班上拜一的时候又是完好整洁的样子
可能你们一直都觉得班上卫生及格是很理所当然的事
也许你们也觉得随手乱丢的垃圾反正过几天也会不见
你们有点过分的以为了
还是是我太自以为
以为唱完歌后大家会很合作地一起把班上清干净再离开
以为卫生整洁这些东西是每个高三很潜意识的东西
我就是他妈的很不爽 很很很不爽!
鸡蛋糕 我真的太以为了

2 条评论:

  1. oh oh... 好包同学要变坏包同学了!骂粗口喔!而且还学我骂"鸡蛋糕"哈哈哈!!还有啊,我也有帮忙咯!不要乱乱骂人啊!>.< 我也会生气的。嘻嘻!!同学们就帮帮我们的好包同学吧!不然他真的会变成坏包同学的喔!好包同学,不要生气了,我会帮你教训教训班上的同学的!^^

    回复删除
  2. 我想帮忙的,但是我到初一的班级帮忙那些“小朋友”粉刷,
    最后三分钟才赶回来~好包同学,对不起啊~以后我会多多帮忙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