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合唱比赛.

同学们..
真的要积极点了!
我们没有时间了.
星期三是决赛!
拜托,认真点好吗?
若要求留下练习,可以不要推三推四的吗?
除非真的很忙..

高三了..
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以后就不会有遗憾..
聚在一起的日子逐渐减少..
好像只剩没几个月罢了.
加上考试..
我们真正能聚在一起的机会有多少?
朋友们..想想吧.

3 条评论:

  1. sorry ah...~tdy i slept at there n no pratice also...so tired ah~so sorry

    回复删除
  2. 对咯~
    唉。。每次都有借口不留下来的,来来去去都是那十多个人。有时想到真得很过分的咯。。
    都不懂要以什么态度来对你们了。
    下个星期我超忙的,每天的第7,8,9,10节我都不在了。

    回复删除
  3. 真得还剩下两天可以练习罢了!反正都参加了这次的比赛,还进了决赛,为什么不积极的练习,说不能留下,家长不给之类的,那么在下课时又不留下来。我觉得进了决赛每个人都要懂那首歌的音,不然我肯定我们班输定。我也知道在初赛时,有几个是不会唱的。拜托啦,最后一年了,给大家留下个美好的回忆啦!我们班根本不团结,只有几个肯团结,而其他的自己做自己的,我都不懂要说你们什么,不过你们要这样继续下去我也没什么办法,这是你们自己选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