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紧急通告!!!

由于Eric同学突然的离开..
所以班上的video由我一人负责..
加上班上的毕业video真的毫无头绪..
而且我最近真的很忙..
虽然班上的运动服我以完成了..
但是班上的班服未完成..

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
所以我手头上的毕业video要另请高名完成任务..


谢谢
..

5 条评论:

  1. who??
    6a4 already start their video le lur....
    we really slow leh....

    回复删除
  2. yalor!!!
    and many class already had their class cloth..
    why you so busy?
    busy accompany xin yu ah?
    haha JKJK
    erm..
    but..
    who is the most suitable catcher??
    hehe^^

    回复删除
  3. wah..
    tat picture at u(sara) thr la..
    n them oso haven choose color n size..
    how i make??

    回复删除
  4. >.<
    是咯。我集训营的时候看到文爱的人回来拍video~
    最多你也不要完全不管咯,找个人负责,然后你协助他咯~^^顺龙呢??

    回复删除